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甲壳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万元热门个性车型 新甲壳虫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6日 17: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甲壳虫

  售价区间:20.00 至 33.48万元

  推荐型号:1.4TSI时尚型(23.00万元)

  编辑意见:甲壳虫这个车型的主要亮点首先无非是它独特打眼的可爱造型,如果有其次呢?那就要说它的1.2TSI或1.4TSI增压发动机了,无疑,1.2TSI车型在城市内驾驶的油耗当然会比1.4TSI车稍省一点,但它的入门级配置实在太低了,23万的1.4TSI车型的市场上配置也不算丰富,但好歹它具备前后雷达辅助系统,所以我觉得如果您已经相中了甲壳虫,那么它车系中1.4TSI车型相对划算一点。

  新甲壳虫为大众甲壳虫车型的第三代产品,新车型在外形方面延续了前款经典设计,在细节则凸显时尚与运动。新甲壳虫的车身造型在保持了经典甲壳虫的基础上,更加修长和具有延展感,给予了车身内更大空间和更高的空间利用率。全车的感觉更加有速度感,而正圆形大灯的比例变得更加突出和打眼。

  新甲壳虫长宽高分别为4278/1808/1486mm,较前款长度增加了149mm,宽度增加87mm,高度则降低了87mm,轴距增加了22mm,达到2537mm。总体来说新甲壳虫更长、更宽,但更低,更强调空间与操控。

  内饰方面,新甲壳虫在大众“千车一面”的内饰布局上做了不小的改动,大量使用了车身同色的彩色饰板,让昏暗的车身内部顿时亮了起来。内饰中大的边角全都选择了圆形的,明快的过度风格,这种风格在功能性上未必效率更高,但能够提供轻松愉悦的视觉感官享受。

  动力方面,新甲壳虫将搭载1.2TSI和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是首次引入国内,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75Nm;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240Nm。和这两款发动机配合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深度试驾甲壳虫

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