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万元热门个性车型 新MINI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6日 17:34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新MINI

  售价区间:20.50至 33.50万元

  推荐型号MINI ONE+ (22.50 万元)

  编辑意见:因为按照宝马的传统MINI ONE的配置无疑是入门级水平,与一辆20万元新车的定位相去甚远,而从MINI ONE+开始,后泊车雷达以及雨量感应器、自动大灯控制等装备也成为了标准规配置。同时新MINI还统一装备了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安全座椅接口、中控锁与遥控钥匙等,装备这些之后才能让我们的MINI走的更加悠然。

  MINI这款车最大的卖点非它的外观莫属,新车延续了MINI的所有经典设计元素,包括复古式的圆形大灯,悬浮式的车顶,大圆盘的中控台设计等。MINI ONE、ONE+、Fun标配卤素前大灯和普通前雾灯,而MINI COOPER Excitement、COOPER S Fun与Excitement则标配了LED前大灯、LED尾灯与LED雾灯。另外除了最便宜的ONE以外,新MINI全系都标配有可以电动滑动与提升的全景式天窗。新MINI共有10种车身外观颜色,不过雷霆灰是COOPER S的专属颜色,ONE与COOPER不能选装。

  椭圆形的LED灯组是MINI最新的大灯设计,但这仅限于MINI COOPER Excitement及更高配置的COOPER S车型。新的尾灯组尺寸更大,会向内延伸占据一部分后备箱盖的边沿空间。中置式的双出排气管会根据不同的配置和动力会有所区别。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821mm/1727mm/1414mm,轴距达到了2495mm。

  内饰方面,真皮方向盘是新一代MINI全系标配,不过只有ONE采用的是运动型真皮方向盘,而从ONE+开始,其多功能方向盘还增加了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座椅部分,MINI ONE、ONE+和COOPER Fun选用的是织物材料、COOPER Excitement/COOPER S Fun是织物与真皮混搭,只有COOPER S Excitement选用打孔真皮。

  ONE和ONE+的娱乐配置比较低,其只有一个单色屏幕收音机,但支持USB/iPod/AUX输入。而MINI COOPER以上车型都标配了MINI互联空间站,这是一套车载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还具有蓝牙电话以及音乐播放功能。另外MINI COOPER Fun(含Fun)以下车型标配手动空调,COOPER Excitement和COOPER S Excitement标配自动双区空调。

  全新MINI全都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MINI ONE与MINI COOPER分别搭载了1.2T和1.5T的三缸发动机,只有MINI COOPER S搭载四缸2.0T发动机。不过1.2L的MINI ONE也拥有75kW最大功率和180Nm最大扭矩,0-100km/h的加速时间能达到10.2秒。而MINI COOPER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性能最好的是MINI COOPER S,它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8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6.7秒。

英国MOD文化 实拍新老MINI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