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X7全尺寸SUV将在2018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9日 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X7全尺寸SUV将在2018年上市宝马X7全尺寸SUV将在2018年上市

  宝马将在2018年推出全尺寸豪华SUV——X7,该车为X跨界系列的旗舰车型,采用三排七座布局,直接竞争对手为奔驰GL凯迪拉克凯雷德英菲尼迪QX80等,预计起价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8.1万元)。

宝马X7全尺寸SUV将在2018年上市宝马X7全尺寸SUV将在2018年上市

  相对X5,宝马X7的车身尺寸更大更豪华,将在美国斯帕坦堡工厂投产,主要面向北美市场。宝马仍然对X7所用平台守口如瓶,预计与2015年年末推出的下一代7系联系紧密。因此X7有望获得铝合金和碳纤维材料控制车重,那么我们可以打单预测X7的整备质量有望与车身更小的X5处于同一水平。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7的主流选择是直列六缸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V8和V12发动机也将用于配备高性能版本,此外还将获得e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宝马证实X7量产计划提升了劳斯莱斯投产SUV的可能,因为X7能够作为劳斯莱斯SUV的研发基础以有效控制研发成本,正如宝马7系之于古斯特。(Kevin Lee)


关注宝马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