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目标20万辆 郑州日产发布中期事业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2日 08:14  新京报  张洁 字号:

  北京车展前夕,在“东风汽车公司文化战略暨大自主乘用车成果发布会”上,作为东风大自主大协同下的重要组成部分,郑州日产发布了东风风度品牌规划及中期事业计划。

  3年推出5款新车型

  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介绍,郑州日产计划在未来3年,向市场推出5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东风风度品牌的3款城市跨界型SUVMPVCDV,以及NISSAN品牌的全新皮卡和全新SUV产品,从而实现从2013年11.8万辆到2016年20万辆的销量目标,完成年均超过20%的增长率。

  去年上海车展时,郑州日产发布了旗下东风品牌名称“东风风度”,阐释了“专业”与“信赖”的品牌理念,以及“值得拥有”的品牌宣言。此次“东风汽车公司文化战略暨大自主乘用车成果发布会”上,郑州日产则进一步发布了东风风度的品牌内涵。郭振甫介绍,未来郑州日产将继续深入融合股东双方在技术、管理、平台、资金等多方面的优势资源,力求将“东风风度”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品牌价值的国际化自主品牌。

  全面加速战略实施

  为加速东风风度品牌的战略实施,郑州日产新的研发中心预计将于2015年底建成,未来每年将向市场推出不少于一款东风风度新车型。郭振甫介绍,生产能力将依托郑州基地18万辆改造和东风大自主乘用车资源统筹实现。

  另据了解,2013年郑州日产工厂的管理水平已跻身日产全球前五名。郑州工厂不仅获得日产第18届全球海外工厂最佳成就奖,并有30个改善课题在国家和东风系统获得奖励。同时,为了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郑州日产从去年开始在全国重点销售区域不断推广的俱乐部车主会员积分体系,并进一步实施了“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等一系列措施,从而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新京报记者 张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