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五款中型进口SUV盘点 沃尔沃XC6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5日 17:12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沃尔沃XC60

  指导价:42.39-66.99万元

  2.0T售价:42.39-51.99万元

  受品牌影响力的限制,沃尔沃在中国可能永远无法像ABB那样耀眼,但XC60的销量最近明显上升,不难看出国人购车相比以前更加理性,也更注重造车品质和安全性。也许是瑞典人多少也有些执拗,沃尔沃汽车从来不打外观牌。如果让外行人看这款车,那么他一定猜不到XC60的售价足以竞争宝马X3。XC60的外观并无太多亮点,整车线条以圆润为主,大灯构造并不复杂,下方刀片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是为数不多带棱角的地方。六辅复合式轮毂反倒成为全车最吸引人眼球之处。

  XC60的内饰相比其他欧系豪华品牌更加贴近日常生活,编辑个人更喜欢米色搭配,居家的感觉更浓。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方的设计,面板为银色拉丝样式,按键布局规整,空调控制区为一组非常形象的人形按键,点哪儿吹哪儿。中控台下部后方还掏出了一个储物空间,这是连善于利用空间的日本人都没有想到的。XC60全系标配全景天窗,且天花板包裹了触感柔软的布料。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有2.0T和3.0T两个版本,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rpm)。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采用涡轮增压技术,但XC60对燃油并不挑剔,93(京92)号汽油即可满足,这对用车成本是非常有帮助的。不过两款2.0T车型均为前驱系统,但考虑到XC60惊人的230mm最小离地间隙,想让它拖底可是很难的。

关注沃尔沃XC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