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东风悦达起亚K4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原创起亚K4概念车北京首发 预计下半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9:21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起亚K4亮相车展起亚K4亮相车展

  新浪汽车讯 2014北京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新车型——K4的概念车,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的新车型,定位介于K3和K5之间,主攻目前增长态势良好的D1级市场,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上,起亚K4采用类似于捷豹的镀铬立体网状进气格栅,搭配家族虎啸式前脸构造,显得霸气十足。该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其中轴距达到了2770mm,保证其内部空间的宽敞性。

K4起亚K4亮相车展

  动力方面,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8L、2.0L及全新的1.6T;变速器分别为6挡手动、6挡自动以及7挡双离合三种不同的变速器。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一元秒杀爱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