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之夜 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9日 23:46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兰博基尼Huracan

图为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图为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

  兰博基尼全新Huracan车身线条锋利、硬朗,其车身前端、座舱与车尾部分浑然一体,自然流畅。新车整体内饰采用Nappa皮革与Alcantara面料打造,并提供多种配色选择。

图为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图为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将搭载一台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448kW,最大扭矩560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该车0-100km/h仅需3.2秒,最高时速可达325km/h。

创新杰作 兰博基尼全新Huracan LP 610-4

  布加迪Black Bess限量版

布加迪Black Bess限量版布加迪Black Bess限量版

  本次大众之夜,布加迪全球首发了一款名为“Black Bess”的传奇限量版车型。该车全球仅限量发售三台,这是布加迪全球发布的第五款传奇限量版车型。该车是为了向传世经典车型Type 18“Black Bess”致敬打造而来的。

  “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车型基于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进行打造。新车车身全部采用碳纤维打造,以黑色为主色调,辅以金色拉花涂装进行搭配,同时前进气格栅边框和尾部EB车标采用金色材质。值得一提的是,油箱和油箱盖上所镌刻的“Black Bess”铭牌,也同样采用高昂的黄金涂层。 动力方面。布加迪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搭载的是一台8.0升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200马力,峰值扭矩1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6秒。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