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全新明锐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大众之夜 斯柯达全新明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9日 23:46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斯柯达新明锐

图为斯柯达全新明锐图为斯柯达全新明锐

  在今天的大众之夜上,斯柯达汽车也正式在中国发布了全新明锐,新车型将在大众集团MQB平台上打造,搭载全新EA211发动机,在动力上比现款明锐车型有所提升。据悉,全新明锐将在北京车展之后正式上市,预计上市时间定在6月份。

图为斯柯达全新明锐图为斯柯达全新明锐

  斯柯达全新明锐长、宽、高分别为4659mm/1814mm/1460mm,轴距达到2686mm,空间方面将比老款更加富裕。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造型方正,并且内部采用了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家族式“C”型LED尾灯,十分具有层次感。

 图为斯柯达全新明锐 图为斯柯达全新明锐

  配置方面,全新明锐采用了独特的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设计,视觉冲击力十分鲜明,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有接近感应式功能超大触屏,行车操作变得智能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EA211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已经使用在大众多款车型上,与老款EA111相比,不仅动力澎湃,驾驶的平顺性和操控性也大幅提高。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器

2014北京车展新车畅想:斯柯达新明锐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