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神行者换代车型定名发现Sport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8日 10:15  新浪汽车   字号:

  路虎于日前在纽约车展宣布,其神行者换代车型将定名发现Sport,于2015年推出上市。

  路虎发现Sport将会是发现家族的首个新成员。这一名称延续了路虎公司现有的命名惯例,例如揽胜Sport就定位在车身尺寸更大的顶级款揽胜车型之下。

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

  发现Sport起初将作为一款五座版车型发布上市,将于年底前发布,明年上市销售。路虎最初计划为发现系列推出四款车型,七座版发现Sport将会是其中的一款。

路虎发现Sport路虎发现Sport

  而发现本身的换代车型将会比现款车型更豪华、更高端,日前于纽约车展首发亮相的发现Vision概念车将会是其设计原型。此外,路虎将推出一款定位介于发现Sport七座版和新一代发现之间的更加粗犷的SUV车型,其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丰田兰德酷路泽等车型。(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发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