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全球鹰 GX7
停售车型

原创配置爆表的自主紧凑SUV 吉利GX7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6日 19:13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吉利GX7

  车型售价:9.29-13.19万元

  2012年4月,吉利子品牌全球鹰推出了旗下主打SUV车型GX7,经过去年的小改款,2014款吉利GX7有了多达13种不同版本的选择,并且外观也有所改变。前脸最惹人眼球的莫过于雾灯区溢出的黑色装饰条,一下子将GX7变得更加生猛霸气,可以说这样一个小小的改动,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熏黑大灯的采用,搭配进气格栅三条硬挺的镀铬装饰条都在视觉上更加孔武有力。虽然2661mm的轴距相比比亚迪S6短了将近6公分,但尾部宽大而毫不收敛的设计方式让整车显得敦实不少。

  吉利GX7的内饰层次感很强,主要体现在以黑色为主调的氛围中添加了一条贯穿中控台左右的银灰色装饰条。方向盘、座椅等处的红色缝线也是近年来自主品牌争相效仿的对象,成本不高但对运动感的提升颇为明显。只可惜GX7的中控台面板、门板等处使用了大量的硬质塑料,虽然经过仿皮革样式处理,但摸上去廉价感终究还是免不了的。

  动力方面,2014款GX7继续使用老款上面1.8L、2.0L和2.4L三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调校得有些保守,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8Nm,这和1.8L发动机102kW的最大功率和172Nm的最大扭矩差别不大。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19kW和220Nm。值得一提的是,三款发动机均采用了全铝缸体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减重和油耗方面都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值得一提的是,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出现在了GX7上,大大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推荐车型:1.8L手动尊贵型(10.59万元)

  推荐理由:从居家用车的角度考虑,在各项实用配置较为齐全的情况下,1.8L的排量可以避免缴纳较高的排量税,油耗方面也较低。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全球鹰GX7

关注G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