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MG M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求生之路上的紧凑两厢车之 上汽MG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3日 19:30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上汽MG5

  车型售价:8.77 至 13.67万元

  外观上MG秉承MG品牌运动基因及UKDesign英式美学设计理念,在原型号的基础上改变不大,并没有打破两厢车的大的框架,而是使用了各种夸张,激进的设计线条,让整个车身外形富有独特的张力。熏黑的大灯在有利的轮廓线的勾勒中透露出犀利的目光,整个前脸细节丰富,充分具有现代时尚风格的特质。

  内饰上:沿用了灵动翼展式内饰设计,两对空调出风口的镀铬饰条,搭配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上的镀铬饰条。空间方面,MG51.5T 6AT拥有1492mm的车身高和2650mm的轴距。行李箱常规状态下为325L,,最大容积可拓展至705L

  配置方面,MG5 1.5T 6AT搭载上汽inkaNet3.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实现了“人车对话”,实现语音搜索导航、音乐播放、收发短信、拨打电话等诸多功能。

  安全方面,MG51.5T 6AT采用USD超刚性车体结构,车体的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使用比例达27%,车身扭转刚度达18.6kNm/deg以上,达到C-NCAP五星碰撞等级,为乘客带来全方位的强悍保护。同时,MG51.5T 6AT配备七位一体SCS智能主动安全系统,SRS全方位六安全气囊及V-PDC全息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MG51.5T 6AT采用1.5THyper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5kw/5500rpm,最大扭矩210Nm。车型匹配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2L,0-100km/h加速时间10.2秒。

  推荐车型:1.5T自动旗舰型 (13.67万元)

  推荐理由:它的外表前卫,内心也前卫。涡轮增压自动变速器的加盟让MG5车型的内外终于达到了和谐统一,在高科技武装的情况下,它的定价在竞品中是比较低的一个。

关注MG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