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克莱斯勒保持加拿大工厂厢式旅行车产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1日 09:0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克莱斯勒集团近日宣布,其将保持加拿大温莎工厂中厢式旅行车的生产业务,但同时也敦促加拿大政府与工会下调工厂生产成本。

  此外,克莱斯勒日前也收回了向加拿大政府索要资金支持的请求,未来将独自承担温莎工厂以及同在安大略省的宾顿(Brampton)工厂中的翻新成本,用于投产下一代车型。

  在一份声明中,克莱斯勒向加拿大政府及工会发出了明确的警告,指出2016年该公司同UNIFOR工会的谈判结果(对于未来的投资计划)尤为重要。

  克莱斯勒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在温莎工厂投产Town & Country以及道奇大捷龙(Grand Caravan),同时也将在宾顿工厂投产下一代道奇突击者(Charger)、挑战者(Challenger)以及克莱斯勒300,这些车辆去年在克莱斯勒美国整体销量中的占比达到20%。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