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克莱斯勒集团2月份美国销量同比上涨11%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4日 08:3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克莱斯勒集团日前公布,该集团今年2月份在美国市场保持连续第47个月同比增长,Jeep品牌的销量则再度创下历年同期新高。

  克莱斯勒集团2月份在美国本土的销量总计达到154,866辆,同比提升了11%;其中皮卡SUV车型的销量达到109,913辆,同比骤增27%,是该集团销量增长的主要动力;轿车销量则同比下跌了15%。

  今年前两个月中,克莱斯勒集团在美国总计售出282,049辆汽车,较去年同期的256,746辆提升了10%。

  道奇持续下滑,其它品牌保持增长:

  今年2月份,克莱斯勒品牌在美国本土延续了小幅增长,销量同比攀升1%至25,230辆;前两个月累计销量则达到了46,343辆,同比增幅也为1%。

  Jeep品牌销量增速则进一步加快,依靠自由光及大切诺基的强劲需求,该品牌2月份美国销量同比激增了47%,达到45,946辆;Jeep前两个月美国销量总计达到87,856辆,同比激增43%。

  道奇品牌则依然延续了下跌态势,2月份在美销量同比下滑11%至49,744辆;该品牌前两个月在美国总计售出84,649辆汽车,同比下滑14%。

  Ram品牌2月份美国销量达到了30,481辆,去年同期销量为23,827辆,同比骤增28%;Ram前两个月累计售出56,514辆汽车,同比提升26%。

  此外,菲亚特品牌2月份在美销量达到了3,465辆,同比提升5%;该品牌前两个月在美总计售出6,687辆汽车,同比提升15%。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