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马尔乔内2013年从克莱斯勒获得30万美元薪酬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0日 07:4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克莱斯勒日前递交至美国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显示,作为2013年的绩效奖金,该公司CEO马尔乔内获得了价值307,989美元的股票奖励。

  同2012年价值123万美元的股票奖励相比,马尔乔内去年从克莱斯勒获得的奖励额度大幅下滑,这是由于2012年马尔乔内及其它高管的报酬包含了过去三年中的一项绩效激励奖金。而在2011年,他曾放弃了克莱斯勒为其提供的薪水。

  菲亚特与克莱斯勒集团在今年1月份合并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现年61岁的马尔乔内目前是公司的CEO,至于去年他在菲亚特公司的报酬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根据菲亚特汽车的一份报告显示,2012年马尔乔内获得的报酬总计为1,320万欧元(约合1,830万美元),其中包括工资与股票奖励。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