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三月将上市新车盘点之歌诗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6日 14:07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2014款歌诗图

  上市时间:3月

  预计售价:25-40万元

  新车点评:该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新车除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调整外,高配车型可能将会使用3.0L+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全新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车前脸改动明显,采用了更大尺寸的镀铬格栅,前大灯的尺寸也更大,前雾灯区域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面积更大,并且前脸采用了运动化的包围设计。尾部设计相对较小,保险杠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黑色设计,并且采用银色的下护板。

  内饰方面,新款歌诗图采用全新设计的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加入信息显示屏,相比老款更为简约大方。配置方面,新款歌诗图增加双温区自动空调、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自动巡航功能等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歌诗图高配车型将搭载3.0L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以取代现款车型上3.5L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此外,该车的入门级车型仍将会继续使用2.4L发动机。

关注歌诗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