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三月将上市新车盘点之宝来运动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6日 14:07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宝来运动版

  上市时间:3月

  预计售价:15万元左右

  新车点评:在新款宝来基础上推出的运动版车型,在设计上引入了高尔夫GTI元素,更加动感时尚。动力上搭载1.4TSI发动机

宝来Sportline运动版宝来Sportline运动版

  相比普通版车型,宝来运动版在外观细节上做了很多修改,前进气格栅和下部进气口位置配备了黑色网格装饰,前后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普通版车型雾灯位置也被三根横条格栅取代。此外,新车还配备有17英寸合金轮圈。这些外观细节的变化,让宝来运动版相比普通版更加动感时尚。

宝来Sportline运动版宝来Sportline运动版

  内饰方面,宝来运动版车型依旧延续了普通版的内饰设计和布局,只是在多功能方向盘变速器挡杆和座椅上均进行了红线缝线的装饰,这也使得车内更具运动特质。同时,宝来运动版很可能会标配诸如一键启动、GPS导航等科技配置。

宝来Sportline运动版宝来Sportline运动版

  动力方面,宝来运动版将依然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DSG双离合变速箱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