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原创一汽大众百万辆营销大起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 16:01   新浪汽车   字号:

  曾经,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用了12年实现第一个100万辆,而今年,他们仅用了11个月便跨过了这道门槛,创造了一年内、单一品牌销量超过百万辆的业绩。这份成绩单是在怎样的背景下取得?这份成绩单对于百万辆营销体系意味着什么?笔者希望能够探寻一汽-大众营销体系背后的秘密,从中试图寻找有益的启示。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

  专访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

  刚从广州车展回来,邮箱里便收到了一篇来自一汽-大众的消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突破百万辆》,这个消息对于笔者来说并不吃惊。12月初,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接受了笔者的采访,在让其预测一下一汽-大众今年的销量时,胡咏微笑着说:“今年年初我们就设定了150万辆的挑战目标,经过一年来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截止到11月底,一汽-大众仅大众品牌就已经突破百万辆,公司整体终端销量累计超过138万辆。按照这种形势看,全年终端销售突破150万辆将毫无悬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黄春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