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标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6日 14:16   北京晨报   字号:

  参与方式及奖励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候选车型为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的国产全新车型及改款车型。所设置的奖项,包括客观标准和主观标准两个方面、四种参与方式。客观标准主要指汽车性能方面的指标及相关参数,主观标准则由专家和消费者对参选车型在性价比、品牌形象、外观、舒适性、售后服务等方面做出评价。四种方式:一是读者通过邮寄报纸的方式,二是网友通过新浪汽车、网易汽车、搜狐汽车、新华汽车、网上车市的评选专题进行点击;三是记者市场调查;四是综合评委的意见。

  广大读者和网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投票。

  ●登录北京晨报网站

  网址:www.morningpost.com.cn 

  或者发送邮件至bjcbqc@126.com 

  ●寄信到北京晨报社

  来函请寄: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号竞园北京晨报汽车部收。邮编:100124

  敬请注明“汽车评选”字样。

  选票复印有效。

  时间以邮局邮戳为准。

  ●关注北京晨报汽车周刊新浪官方微博:发送#北京晨报汽车品牌评选#加候选车型和您的联系方式,并@北京晨报汽车周刊,评选出您心中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

  组委会届时将从积极参与者中抽取读者和网友10名,幸运者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还将有机会作为颁奖嘉宾参与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的颁奖盛典,共同见证大奖的诞生。

  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晨报所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