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6日 14:16   北京晨报   字号:

  由北京晨报、竞报联合主办,携手新浪汽车、网易汽车、搜狐汽车、新华汽车、网上车市协办,汽车商报、网通社、车道、北京新亚运村汽车市场特别支持,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等50余家国内主流媒体倾力支持的2013第七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千万北京人和一国首都消费者选择的“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将于2014年1月揭晓。

  北京人的汽车价值观全国最挑剔

  最新的数据显示:至2013年10月底,北京市的汽车保有量已超过540万辆。尽管受到了摇号、限行、雾霾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但依然阻挡不住北京人对汽车生活的热爱,北京人对汽车的刚需依然存在,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北京实现新车交易50万辆,北京是全国最大单一汽车消费市场的现象没有发生改变。未来几年内,置换升级和首次购车将成为支撑北京车市前行的强劲推动力。

  当然,伴随着市场日趋激烈以及车企白热化的竞争,车价、性能、售后服务等单一因素已均不能独立存在,北京人的综合评价才是衡量一款车的真正品牌价值:北京人的汽车价值观放眼全国最为挑剔;北京作为特大城市和一国首都,聚集了中国乃至全球所有的汽车品牌,北京人见多识广;北京的交通路况复杂,对车辆的性能要求苛刻,北京人买车总问值不值;北京是各种汽车元素流行的发源地,对北京周边乃至中国车市的潮流走向具有示范意义……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就是旨在通过北京人的眼光,客观、公正、真实地评判一款车的价值,从而影响消费者的价值趋向。

  权威评选坚持7年

  在北京,没有任何一家媒体比北京晨报更有资格评选和发布“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的榜单,隶属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的北京晨报作为北京土生土长的报纸,创刊15年来始终与北京人的生活朝夕相伴,如同北京人骨子里的性格,独立、平等、干脆利索,又不那么急功近利。

  2013第七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活动权威,由北京晨报、竞报主办,联手国内最大门户网站新浪汽车、网易汽车、搜狐汽车、新华汽车、网上车市以及汽车商报、网通社、车道、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等中国50余家主流媒体的特别支持。每年的评选均得到了读者、网友、消费者、评委等各方面人士的积极参与,每年参与投票的读者、网友多达700万人次。在过去的连续6届评选中,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上海汽车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奥迪一汽丰田、北京现代广汽丰田、上海汽车等车企旗下的车型,纷纷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殊荣。其中,“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人物”奖项,更是向为中国汽车工业做出贡献的人士致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