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外貌霸道之选——大众CC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0日 15:46   新浪汽车   字号:
DS5 大众CC 速腾GLI 君威GS 沃尔沃V40
入门价格(万元) 21.99 25.28 22.58 23.99 23.99
入门引擎 1.6L涡轮增压

1.8L涡轮增压

2.0L涡轮增压 2.0L涡轮增压 2.0L涡轮增压
功率(Kw) 120

118

147 187 132
扭矩(Nm) 240

250

280 350 300
变速器 6速手自一体

7速双离合

6速双离合 6速手自一体 6速手自一体

  外貌霸道之选——大众CC

  定价:25.28~30.38

  动力:1.8L涡轮增压

  风格:标准德国工艺下绽放的激情

  CC车型是大众品牌设计中最带感的车型,它的造型最有流动感,线条优美连贯,硬朗的高轮拱设计,张弛有度的高腰线车身利刃般锋利的贯穿棱线,更为难得的是,这一切显得不仅和谐,协调,而且完成得非常自然,毫无突兀和卖弄之感,首尾呼应稳重。在铺天盖地的大众套娃军团中,CC的设计堪称是最为特别和浪漫的,请注意:这里并没有"之一"。另外,它还使用了同级车中唯一的无框车门设计。

  大众CC内饰的设计风格与同平台的帕萨特车型非常相近,金属拉丝饰条的装饰透着理性与悠然、真皮座椅、 真皮包裹的门板内侧,CC装备ACC自适应巡航、 Lane Assist车道偏移警示、Park Assist智能驻车辅助系统、Rear Assist倒车辅助系统等也增加了整车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大众CC 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 Kw/50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 N.m /1500-4200rpm,动力水平超越传统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1.8T车型匹配了7速双离合,2.0T和3.0L车型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回归大众 一汽大众新CC竞争力分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CC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