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运动至上之选——君威GS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0日 15:46   新浪汽车   字号:

  运动至上之选——君威GS

  定价:23.99~29.99万元

  动力:2.0L涡轮增压

  风格:美系主流商用房车的暴躁运动版

  别克君威GS延续了欧宝Insignia OPC的主要设计元素,而且更低、更紧凑,前脸头灯下两侧的进气口的设计制造了具有攻击性的特征,显得夸张,感性而又张扬个性。表现出,它是给真正对驾控有需求的汉子或者女汉子预备的。

  别克君威GS进气口边缘还加入了镀铬装饰。尾部的变化与标准版的区别不是很大,多处都加入了“GS”的标示,另外别克君威GS标配的是19寸合金轮毂,同时可以选装20寸合金轮毂,高级Brembos刹车系统配以四轮碟刹和浅灰色的高性能制动卡钳。

  君威GS内饰的变化不大,基本都是体现在细节方面。以及打孔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几乎都是原来的样子,但仔细看来,换成了红黑搭配的内饰色调,配以红色质地的双缝线,座椅设计是君威GS内饰上一大亮点,来自德国的RECARO品牌座椅在质量上是有所保证的。座椅上红“T”的小标识象征它的身份,支持8向电动调节,并配以3组记忆等功能。

  君威GS搭载了一台2.0升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55马力,峰值扭矩400N·m,同时配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而另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将在随后推另外还标配了四驱系统,并同时配有限滑差速器以及四轮独立悬挂。别克君威的发动机分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汽油直喷是一种技术。涡轮增压是和其一起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君威GS带有全新的交互式驱动控制系统(Interactive Drive Control System),驾驶员可以调整悬挂状态与转向灵敏度,并提供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是标准、运动以及GS模式。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别克全新君威GS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