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 2013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重组我们第一个响应 第一个上当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7日 11:06   新浪汽车   字号:

  最后一点建议,我希望我们新的产业政策尽快出来,中国的汽车工业要有特色的,因为我们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特色什么?政策重要,你看,如果三十年没有改革开放政策,我们小平改革开放,我认为小平先生是非常伟大的,中国出了个小平,如果没有三十年的改革开放,我相信我们的汽车工业是什么工业?我们三十年前是什么?那改革什么?开放什么?改革,从百分之百的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改革,百分之百的国有企业向民营企业,以国有企业为主导的多种身份的改革,开放型的,我们从原来百分之百封闭向对外开放,这是伟大,这三项经济体制的改革,激励了我们中国人民的聪明头脑,政策重要吧,同志们。接下来我们汽车产业的政策是什么样?现在听说还在部委办,就国务院,我们面临的我们合作期三十年差不多到期,我们面临着重组,我告诉大家,重组我第一个响应,我第一个上当,为什么?当然我收购长丰29%,说不影响你广汽A股上市,结果我收了29,收完以后,我把资料上证监会了,证监会说不行,你同业竞争,上市不行,失了头了,怎么办?继续收,再加60个亿收,我花了不少钱去收,这什么政策?收完以后资产怎么办?又是个大的问题,中国的产业可能不单只是发改委、工信部,应该是财局,包括税务总局,包括工商总局,包括我们的财政部,应该是一个整体的政策出台,要不是我们的政策没办法执行下去,我就讲到这里,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