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观致仿宝马5系模式 推豪华轿车等3款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6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观致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旗下首款车型观致3将于11月正式上市,未来其还将推出更多元化车型扩充产品阵容。观致官方此前表示:未来还将推出包括C级轿车在内的18款全新车型。观致汽车副董事长石清仁曾向网通社透露:“观致未来将推出的18款车型都出自模块化平台,涉及领域将涵盖从A0级-C级。”近日观致首席设计师何歌特指出,我们的智能模块化平台还可生产一些其他车型,其中就包括掀背车。网通社从观致官方透露的新车规划表中了解到:观致将推出的C级轿车会“效仿”宝马5系模式,衍生出掀背版和旅行版等车型。

  从观致汽车官方曝光的新车规划来看,其未来将推出B级-E级(国内为A0-C级)共计18款产品,其中包括C级车型3款,包括了轿车、掀背以及旅行车。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观致在A级车这一细分领域所推出的车型已经占到了未来18款新车中的50%。

  在豪华品牌C级轿车市场中,宝马5系已经推出了GT和旅行等衍生车型,观致将推出的C级轿车,未来也会“效仿”宝马5系的模式,衍生出掀背版和旅行版。对于一个全新的品牌,在推出常规版轿车的同时,后续衍生涉足其他领域的车型不仅可提升品牌影响力,也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三款新车均出自观致智能模块化平台

  观致的智能模块化平台轴距为2690mm,其可以缩短mm用于打造与高尔夫级别的竞争车型,也可加长130mm研发更高级别的车型,已经可以媲美大众的MQB模块化平台。此外该平台可提供三种座椅高度,分别为标准高度,也可提高70mm用于打造跨界掀背车型,甚至还可以增加至适用于SUV的高度。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