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观致公布新车规划:共18款车涉四个级别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6日 08: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尧 字号:

  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观致终于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并有望在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出其第一款新车——观致3。9月17日,以“观”科技,“致”未来为主题的2013观致汽车科技日体验活动在上海举行。记者在活动中了解到观致3的新车第一手资料,以及观致汽车的将来的整体规划。

  将搭载涡轮增压双离合技术

  在活动中,由观致的各个方向的高层详细地介绍了观致汽车首款车型——观致3轿车的产品信息。据介绍,观致3将搭载两款四缸汽油发动机——分别是1.6升的自然吸气与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9.7秒内完成0-100公里/时的加速;自然吸气版则可在11.6秒内完成0-100公里/时加速。

  新型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将是观致3的另一大亮点。由观致汽车团队自行设计研发。该系统集成于中控台上的8英寸电容式抚屏中,该交互界面最大优势在于,不会在中控台上设置大量复杂的按键,尽量避免分散驾驶者的注意力。简单地说,把部分内容放在云端上,像智能手机一样使用,会让人们有全新的使用体验。未来,观致汽车旗下全系车型将标配8英寸电容式抚屏。

  规划:18款车型

  在活动中,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石清仁介绍了观致汽车的平台开发战略,他强调说:“平台化研发是观致汽车的战略核心。全新开发的模块化、平台化研发是观致汽车的战略核心。”

  据石清仁介绍,观致汽车目前所规划将来准备生产的车型一共有18款之多,共有轿车、掀背车、跨界车SUV等车型。18款的车型中包括了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车四种级别。而这些车型中,也会有包括搭载混合动力、直喷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等技术。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