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启辰 启辰R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10月将上市新车盘点 启辰R50X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9日 08:35   新浪汽车   字号:

  启辰R50X

  预计上市日期:10月底

  预计售价:7-9万元

图为启辰R50X谍照图为启辰R50X谍照

  此前,东风日产官方就曾表示,启辰R50平台的衍生跨界车——R50X将于年内上市,而近日有消息表示,该车有望在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销售。从之前获得的信息和谍照来看,该车外观在R50基础上有所改动,尺寸略有变化,动力上将沿用1.6L发动机,综合油耗7.2升以内,预计起步价在7万左右。

  早在9月8日启辰第十万台下线暨北斗导航版的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就已经透露了启辰年底前将推出这款跨界车,用意也很明确,就是为了进一步扩充启辰品牌的产品线。从所曝光的谍照来看,启辰R50X只是在现款R50外观基础上进行了小幅改动,整体风格更趋于野性,其中包括下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增越野套件以及车顶行李架

图为启辰R50X谍照图为启辰R50X谍照

  车身尺寸方面,R50X长/宽/高分别为:4307/1730/1564mm,与R50相比,其长度增加27mm,宽度高度分别增加35mm和29mm,轴距则维持在2600mm。与竞争对手铃木SX4相比,该车长度长出192mm,轴距长出100mm。

  动力方面,启辰R50X沿用R50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kW,最大扭矩153N·m,传动部分依然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从工信部的油耗信息来看,该车手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L,自动挡车型的平均油耗为7.2L。

关注启辰R5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