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菲亚特任命克莱斯勒高管为全球首席采购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4日 08:0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克莱斯勒集团高管Scott Garberding日前已经加入菲亚特,出任全球首席采购官一职,同时也被纳入菲亚特全球执行委员会(Global Executive Council)。

  Scott Garberding近日已经接替Vilmar Fistarol,接手菲亚特全球采购业务,后者则被调任至菲亚特工业公司(Fiat Industrial)担任其它职务;此外,Scott Garberding还接替Annalisa Stupenengo担任菲亚特欧洲、中东与非洲区域采购负责人,后者同样也被调任至菲亚特工业公司。

  Scott Garberding现年49岁,他最初于1993年加入克莱斯勒,在该公司的制造、质量与采购部门中担任过多个职位。自菲亚特2009年开始掌控克莱斯勒以来,Scott Garberding负责将菲亚特世界级的制造系统融入到了克莱斯勒在北美地区的工厂。

  Scott Garberding最近担任的职务为克莱斯勒集团采购负责人,他的这一职务已经由53岁的Mauro Pino接管。Mauro Pino于2010年由菲亚特调任至克莱斯勒,负责后者位于美国托莱多(Toledo)的组装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