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胜达直降1万元 送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4日 14: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胜达直降1万元 送万元礼包

  点击报名参加欢乐购车季>>

全新胜达     

  (3台特价车)

指导价 活动售价 现金优惠 其他优惠
 2.4自动两驱舒适型 22.78 22.68 1万元 送VIP维修金卡、精品装饰7折优惠,除此享受万元礼包赠送
2.4自动四驱舒适型 24.38 23.38
2.4自动两驱智能型 24.98 23.98
2.4自动四驱智能型 25.98 24.98
2.4自动四驱尊贵型 28.68 27.68
2.0T自动四驱时尚型 26.98 25.98
2.0T自动四驱尊贵型 29.68 28.68
2.0T自动四驱顶级型 30.98 29.98

  特价车优惠详情>>>>

  本次活动北京现代提供3台全新胜达,现金优惠1万元,赠送价值万余元礼包,包含DVD导航,全车贴膜、前后杠、踏板、3D大包围、脚垫、车身漆面护理等。除此,活动现场购车前100名消费者,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价值500元油卡。领取油卡流程:消费者需现场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并缴纳定金,凭定金收据到新浪汽车“购车用户领奖处”登记并领取“油卡领取凭证”。购车客户需要在3个月以内完成购车(购车发票时间在2013年9月7日-2013年12月7日期间),凭参展经销商出具的正式购车发票、车主本人身份证、“油卡领取凭证”领取油卡实物(三样凭证缺一不可)。

  >>>北京现代优惠信息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全新胜达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25mm、1880mm、1675mm(带行李架车高为1686mm),轴距为2700mm,车内空间非常宽敞。首次采用的2.0T GDI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364NM,0-100Km/h加速度只需8.7秒,动力表现可圈可点。在售价方面,全新车型鲜有优惠,此次欢乐购车季特推出3台特价车,现金优惠1万元另送万元礼包,最低售价仅22.68万元,如此低价在其他地区再难寻。

关注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