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京城最低价 欢乐购车季特价车最高降3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4日 14:28   新浪汽车  张靖 字号:

  新浪汽车讯 9月7日,新浪汽车“第九届欢乐购车季(北京站)”活动将在新奥购物中心东侧广场(鸟巢北、湖景东路与大屯路交汇口东南)拉开帷幕,国内外34个主流品牌到场,数百款车型底价促销(点击查看现场优惠信息)。

  本次欢乐购车季,推出了众多特价车型,其中马自达6让利最引人注目,除了现金优惠5.5万优惠之外,另加送价值2000元油卡(限前10名购车客户);鲜有优惠的全新胜达此次也给出了1万元让利送万元礼包;此外捷豹XJ系列特价优惠最高达到了39万,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特价信息 查看详情
马自达6 最高优惠5.5万送2000元油卡(限前十名购车客户) 点击查看
全新胜达 现金优惠1万元,赠送价值万余元礼包(限量3台) 点击查看
捷豹XJ3.0S/C旗舰商务版 特价90.8万(1台白色现车) 点击查看
迈腾3.0 V6旗舰 8.5折优惠(国四排量) 点击查看
标致508 现金优惠2.5万(限量5台) 点击查看

    

  马自达6超低优惠 购车加送2000元油卡(限前10名购车客户)

  点击报名参加欢乐购车季>>

马自达6 指导价格 车展优惠价 优惠金额 其他优惠
2013款 2.0L 自动时尚型 17.98万 13.18万 4.8万 前10名购车客户送价值2000元油卡;全车贴膜、镀膜、原厂语驾等;可销往外地
2013款 2.0L 自动超豪华型  19.98万 14.48万 5.5万
2012款 2.0L 自动时尚型 17.98万 12.98万 5万

  特价车优惠详情>>>>

  马自达6最低售价13.18万元!其中2.0L自动时尚型直降5.3万,售价为12.68万元;2.0L自动超豪华型直降5.5万,售价为14.48万元;置换购车用户还可以再享受6000元补贴。除了经销商优惠,新浪对购买2013款马自达6的前十名消费者另补贴2000元油卡。

  领取油卡流程,消费者需现场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并缴纳定金,凭定金收据到新浪汽车“购车用户领奖处”登记并领取“油卡领取凭证”。购车客户需要在3个月以内完成购车(购车发票时间在2013年9月7日-2013年12月7日期间),凭参展经销商出具的正式购车发票、车主本人身份证、“油卡领取凭证”领取油卡实物(三样凭证缺一不可)。(购买马自达6前十名客户不再参与主办方购车送500元油卡活动,十名之后的客户可参与)

  >>>一汽马自达优惠信息

  编辑点评:马自达6外型动感,在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了创新开发,加上诸如卡式智能钥匙、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6气囊等丰富的配置使得性价比凸显。此次欢乐购车季,马自达6重磅推出超低特惠车型,综合优惠达到5.7万元 ,且不限地区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