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企业> 全新爱丽舍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全新爱丽舍成都车展发布价格 启动预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6日 14: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在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全新爱丽舍将发布预售价格,启动全面预售工作,为其整体上市脚步正式启动“倒计时”。目前消费者可在各大4S店预订和赏车。

  全新爱丽舍拥有2652mm的超长轴距、1748mm的超宽车身、485L的超大行李厢、787mm的超大膝部空间以及0.37平方米超大规格电动天窗,全新设计营造超大驾乘空间。全新爱丽舍搭载的全新EC5 1.6L CVVT高效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系统(VVT)、DLC涂层的液压挺柱、变排量机油泵、轻量化活塞系统等多项技术,与上一代发动机相比较,在动力提升10%的同时,燃油消耗也有着12.8%的降幅。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