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2013成都车展 >正文

起亚 K5-混动版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起亚K5混动版或成都车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 14:07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作为起亚目前在国内国产的最高级别车型,K5对于起亚来说无疑是一款意义重大的战略车型。据最新消息,起亚K5HYBRID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于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引进国内。

  在造型上,混动版的进口起亚K5和普通动力版的K5在设计上并无太多差异。细节上,混动版车型的车身上会有HYBRID的字样,以及不同的前后保险杠样式以及轮圈造型。此外,混动版车型还配备了低滚阻的轮胎

  动力上,K5混合动力采用高科技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充分彰显了起亚先进的绿色环保技术。其搭载的Nu 2.0 MPI汽油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10kw/6000rpm和35kw/1630-3000rpm。

  在国内市场,决定混动进口起亚K5销量表现的最终因素可能还是售价。如果起亚定价合理加之政策上的补贴,这款混动版K5可能会给起亚带来意外惊喜。作为目前K5家族中的高端车型,起亚K5 HYBRID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引进对于完善K5在国内的产品布局起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K5-混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