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成都车展 >正文

2013成都国际车展观展指南 展馆信息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 13:55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展馆信息:

  第十六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2013年8月30日-9月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下走过了十五个年头。经过这些年来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成都车展已从国内众多的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汽车盛会之一。

  2012年的成都车展无论从规模上还是在品质上均堪称历届之最。而即将启幕的2013成都国际车展在规模上将全面超越2012年成都国际车展。

  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主办方发布了车展展位图以及各大厂商分布图。

  此次车展共分9个展馆,接下来新浪四川汽车编辑就为广大网友介绍每个展馆的品牌分布。

  1号馆:参展的品牌为四川现代马自达福特汽车、四川汽车、福田汽车铃木汽车(含长安铃木)、江淮汽车华晨汽车

1号展馆1号展馆

  2号馆:参展的品牌为广汽传祺广汽本田奇瑞汽车、广汽三菱丰田汽车吉利汽车、广汽菲亚特和东风悦达起亚

2号展馆2号展馆

  3号馆:参展的品牌为上海通用五菱雪佛兰别克、上汽集团(含MG荣威)、北京现代比亚迪和上汽大通。

3号展馆3号展馆

  4号馆:参展的品牌为东风风行、东风日产、纳智捷、东风标致、马自达、东风风神、东风雪铁龙东风本田江铃汽车

4号展馆4号展馆

  5号馆:参展的品牌为欧宝汽车、上海大众斯柯达长城汽车(含哈弗品牌)、进口大众、一汽-大众、奥迪和广汽吉奥。

5号展馆5号展馆

  6号馆:参展品牌为中国一汽、英菲尼迪宝马一汽丰田讴歌长安汽车

6号展馆6号展馆

  7号馆:参展品牌为斯巴鲁莲花汽车、进口标致、克莱斯勒(含Jeep和道奇)、捷豹路虎雷诺、进口起亚、雷克萨斯、DS和陆风汽车。

7号展馆7号展馆

  8号馆:参展品牌为力帆汽车、进口三菱、沃尔沃、奔驰(含smart)、东南汽车、北京汽车、凯迪拉克和福建奔驰。

8号展馆8号展馆

  9号馆:参展品牌为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保时捷、GMC等豪华品牌。

9号展馆9号展馆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