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K5-混动版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成都车展上市新车 K5混动/MINI/S80L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0日 17:10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起亚 K5 Hybrid

  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新车特点:百公里综合油耗6.7L。

起亚 K5 Hybrid起亚 K5 Hybrid

  外观方面,起亚K5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本基本相同,新车在侧裙位置上增加了一些装饰条,尾部“Hybrid”标识也印证了该车的身份。除此之外,混动版车型还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设计。

起亚 K5 Hybrid起亚 K5 Hybrid

  据悉,该车将配备由一台2.4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一台最大输出功率42马力的电动机组成。与动力系统配合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K5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MINI COOPER COUNTRYMAN ALL4 Fun/MINI COOPER COUNTRYMAN ALL4 Excitement/MINI COOPER PACEMAN ALL4

  预计售价:30-40万元

  新车特点:搭载1.6T低功率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

  MINI此次在国内推出的三款新车型均采用四驱系统并搭载由宝马提供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90Nm,相比现款COOPER S所使用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降低62马力和50Nm。

  四驱系统方面,新车将依然配备ALL4全轮驱动系统,这套系统采用了电磁中央差速器,前桥与后桥之间可实时分配动力和扭矩。

  长安沃尔沃 新款S80L

  预计售价:40-65万元

  新车特点:使用全新液晶仪表,换装沃尔沃直列5缸高功率版发动机。

新款沃尔沃S80L新款沃尔沃S80L

  与现款车型相比,国产新款S80L采用了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保险杠,并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后尾灯。另外,新款S80L还换装了新造型的18英寸合金轮毂。

新款沃尔沃S80L新款沃尔沃S80L

  车辆内部,新款S80L采用了Adaptive Digital的全新液晶仪表盘、配合新式样的排挡杆,后排配备了折叠小桌板、可以调节后排座椅角度、通风加热等功能的控制区域。  

  动力方面,新款S80L装配的是2.0T五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3马力,最大扭矩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3.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K5-混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