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正文

原创成都车展上市新车 奔驰E/宝马316i/B40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0日 17:10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北京奔驰 新款E级

  预计售价:43-80万元

  新车特点:外型设计秉承新一代奔驰更加年轻时尚的理念,配备全新动力系统。

  国产新款E级的外观完全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一体式的前大灯代替了原来的“四眼”前大灯,同时新车的前大灯和后尾灯加入了大量的LED光源使新车看起来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前后保险杠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一系列改变使新款E级拥有了极为时尚且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国产新款E级的变化不大,主要是方向盘造型由四辐变为三辐造型。此外,内饰的镀铬装饰也有所调整,营造出相对年轻的感觉。

  动力方面,从目前得到的消息,国产新款E级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204马力的1.8T发动机,另外新车还将配备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480Nm。据悉,未来国产E级还将配备海外版车型的2.0T发动机。

  华晨宝马 316i

  预计售价:低于30万元

  新车特点:搭载1.6T发动机,拉低门槛,拓展用户群。

  宝马316i搭载的是N13B16A 1.6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目前1系使用的1.6T发动机相同(有136马力、170马力两种功率调校),不出意外,316i应该是搭载高功率版本。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8AT变速箱。

  尽管是入门级车款,但宝马316i的配置还算可以,电动天窗、大灯清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iDrive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均在该车型中出现。

  北京汽车 B40

  预计售价:10-15万元

  新车特点:硬派越野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北汽B40凭借着与Jeep牧马人极高的相似度以及在电视剧《北京青年》中的华丽亮相让它有着极高的人气,但是迟迟没有量产也让众多粉丝失望至极。而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北汽B40终于来了。

  北汽B40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3/1834mm,轴距为2450mm。其实北汽B40外观之所以与牧马人有着极高相似度,是因为都采用了同样粗犷和方正的纯越野车风格,而在细节方面,北汽B40的头灯、雾灯以及格栅设计更加方正,相比牧马人来说更加硬朗、更具未来感。

  内饰方面,北汽B40走的也是硬派越野车的味道,简单实用,但并不简陋。中控台当中配备了水平仪,标明了其硬派越野车的定位。拨片式车门锁、车窗升降以及后备厢开关十分有新意。

  北汽B40作为地道的越野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分为两驱、低速四驱和高速四驱三档)。新车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结构。北汽B40将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为21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