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帕萨特降1.6万 斯柯达速派竞争车行情(4)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6日 22:08   新浪汽车   字号:

  帕萨特

  销售指导价:18.38-32.28万

  优惠幅度:1.6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帕萨特 浙江 杭州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最高优惠2.7万 2.7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大众新帕萨特全新优惠3.8万 购车送礼包 3.8万元 查看详情
济南 上海大众帕萨特最高优惠1.5万 少量现车 1.5万元 查看详情
南京 新帕萨特1.8T御尊版 现金优惠1.2万元 1.2万元 查看详情
西安 上海大众帕萨特现金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1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8-17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整体造型遵从大众汽车集团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彰显出一种优雅而沉稳的力量。前脸采用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设计,庄重稳健,飞翼式熏黑双氙气大灯配以尊贵LED示廓行车灯,保障行车安全同时富含科技感;车身侧面则坚持了大众汽车集团车型设计理念中一贯强调的线条简洁有力,比例严谨等设计原则,光影交错间勾勒出简洁强健的车侧水平肌力线;硬朗飞梭式尾灯造型为车辆尾部勾勒出严谨而富有张力的线条,“L”形的LED灯组与尾灯造型相得益彰,分寸间挥洒德国精湛造车理念;更可选18″激扬放射铝合金轮毂,简约豪华间尽显整车内敛力量与豪迈性情。

  配置方面,1.8TSI DSG至尊版、2.0TSI DSG至尊版和3.0V6 DSG旗舰版车型增加了木纹饰条、桃木方向盘和LED迎宾踏板。座椅功能上,除了1.4TSI MT尊雅版以外,前排座椅电加热将成为标配,而1.8TSI DSG至尊版、2.0TSI DSG至尊版和两款3.0 V6车型还带有后排座椅电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1.4TSI车型中还增加一款DSG尊荣版,帕萨特系列车型将只有5速手动和DSG双离合两种结构变速箱供选择。另外,中高配车型的配置也有所调整,其中1.8TSI DSG御尊版和2.0TSI DSG御尊版将增加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

  综合评述:全新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是4870mm/1834mm/1472mm,轴距为2803mm,比帕萨特新领驭还要大一些。前脸摒弃了之前的“大嘴”造型,通过三道散发着金属光泽的横向进气格栅,向人们表明了其向更高级别车型挑战的决心。增加了D柱的侧窗为全新帕萨特所独有。笔直的线条、雕塑般明晰的曲面和充满动感的车身比例,勾勒出大气舒展的品质感。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