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凯美瑞直降3万 斯柯达速派竞争车行情(3)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6日 22:08   新浪汽车   字号:

  凯美瑞

  销售指导价:17.98-27.48万元

  优惠幅度:现金优惠3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凯美瑞 哈尔滨 凯美瑞最高现金优惠2.7万 现车充足 2.7万元 查看详情
厦门 丰田凯美瑞现金优惠3万 店内现车出售 3万元 查看详情
温州 温州丰田凯美瑞优惠4万元 有现车 4万元 查看详情
武汉 凯美瑞现金优惠5万元 有现车供应 5万元 查看详情
温州 温州2013款凯美瑞优惠3.3万元 有现车 3.3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8-17制表:新浪汽车

  新凯美瑞拥有更时尚的外形、更加丰富配置,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和更多的选择空间。新凯美瑞的外形在延续丰田元素的同时,变得更加凌厉,时尚大气,饱满流畅。车身尺寸:长4825mm、宽1825mm、高1480mm,轴距2775mm,虽然长度变短,但轴距维持不变,而且车内空间较上代产品有了不小提升,头部空间更加富裕。

  内饰方面,在延续经典设计的同时加入更多时尚元素,整体风格依然是典雅大方。

  动力方面,新一代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丰田全球领先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使得2.5L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35kW,增长了10%,最大扭矩达235N·m,增长了5%,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达到同级别最低的7.8L,降低了24%。

  综合评述:第七代凯美瑞新引入2.5L 4缸发动机、6前速变速器以及各项主、被动安全配置等。外观变得更加时尚运动化了。动力方面,第七代凯美瑞搭载分别了改进型1AZ-FE发动机/全新5AR-FE双VVT-i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35Kw/6000rpm。变速波箱则采用6挡或4挡手自一体式。据官方公布数据显示,该款动力组合能够实现比第六代凯美瑞综合油耗降低24%。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