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长城哈弗H6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8日 14:39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城哈弗H6

H6的发动机底部也暴露在外H6的发动机底部也暴露在外

  H6的发动机底部也是暴露在外的,大部分机舱内部零件都可以看到。前面有用于梳理气流的塑料挡板。

深灰色的部分为涂层位置深灰色的部分为涂层位置
备胎舱喷了一多半,后面留了两块没喷备胎舱喷了一多半,后面留了两块没喷

  H6的车底涂层只喷涂了车厢地板的位置,凸起的纵梁没有喷涂,涂层的厚度令人满意,手按上去有明显的弹性。显然H6的涂层追求的是隔音功能。

非常厚的塑料包边非常厚的塑料包边

  车门下方的边梁位置有大块的塑料包边保护,车轮溅射区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保护油箱的框架保护油箱的框架

  H6比较特殊的是在塑料油箱的周围安装了钢管焊接的框架,用以保护油箱在托底事故中不被挤压破裂。

前轮的塑料挡板和车轮宽度一致前轮的塑料挡板和车轮宽度一致

  前轮窝的处理得了日系真传,塑料的挡板只有轮胎宽度,前轮如果转向就超出了塑料挡板的保护区域。前轮转向时只有涂层保护轮窝内侧。

后轮窝的涂层防护后轮窝的涂层防护
燃料管有塑料盖板保护燃料管有塑料盖板保护

  后轮窝没有塑料挡板,全部喷涂涂层保护。在加油口油管的位置有塑料的盖板保护油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