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沃尔沃首款国产车成都产 尾贴沃尔沃亚太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1日 08:28   京华时报  鄂佳 字号:

  近日,沃尔沃首款国产新车在工信部新车目录上曝光,尾部的“沃尔沃亚太”字样异常醒目。此前大庆方面表示,沃尔沃亚太的审批已原则上获发改委同意。本周沃尔沃中国相关人士表示,沃尔沃首款国产车型预计于8月在成都工厂下线。

  该人士表示,成都工厂是沃尔沃目前唯一认可的、在瑞典以外的第二个生产基地,生产工艺和生产方式与瑞典完全一致。至于新车尾部的沃尔沃亚太标识,沃尔沃中国相关人士表示,这是为了符合国内上市车型必须贴有中文尾标的规定。对于此前的传言,该人士强调,目前沃尔沃只认可了成都工厂是完全承袭瑞典血统的标准工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