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V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款沃尔沃60系列将于7月发布 年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4日 07:58   网通社   字号:
1

  沃尔沃汽车将于7月12日在第十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发布旗下60系列车型,具体包括S60、XC60和V60三款车型。网通社从沃尔沃内部人士获悉,全新60系列车型在7月发布以后,在年内将会正式上市。

沃尔沃全新60系列车型沃尔沃全新60系列车型

  作为沃尔沃家族的中级车型,60系列为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做出了重要。吉利收购完沃尔沃之后,沃尔沃国产化项目得到了快速持续地推进。网通社获悉,在此次更新的60系列的三个车型之中,两个有望国产:S60和XC60。

沃尔沃全新60系列车型沃尔沃全新60系列车型

  2012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共销售4.2万辆车,相比较2011年而言,下滑了10.9%。之所以出现大幅下滑的现象,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沃尔沃新车型的推出并步伐并不够迅速。2013年是沃尔沃在华的重要一年,沃尔沃今年将加快新车的上市步伐。包括此前已经上市的全新沃尔沃V40在内,今年年内沃尔沃将有6款新车型登陆中国市场,其中60系列车型的集体亮相将是今年沃尔沃的重头戏之一。

沃尔沃全新60系列车型沃尔沃全新60系列车型

  今年第一季度,沃尔沃在华共销售车辆13487辆,相比2012年同期同比增长近27%。目前沃尔沃在华销量上主要依托60系列车型来带动整体销量,其第一季度共销售车辆5765辆,同比增长67.1%,同时S60的销售情况也十分乐观,一季度共销售车辆3999辆,同比增长48.9%。按照目前的增速,沃尔沃汽车今年在华销量有望突破5万辆。

  虽然7月份即将举行的第十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其影响力不如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但是由于其在东北中国汽车品牌集中的地区,其在业内的影响力还是不小的。沃尔沃选择在该次车展上发布新款60系列的车型,算的上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关注沃尔沃V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