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 沃尔沃全新60系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沃尔沃汽车中国前5月销量约增长27%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4日 08:52   中国新闻网  闫晓虹 字号: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3日宣布5月总销量达到4,415辆,单月同比增长24.4%。1-5月累计总销量达22,905辆,同比增长26.9%,远超中国豪华车市场平均增速,同时中国继续领衔沃尔沃汽车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

  据悉,其销量的主要贡献力量来自60系:SUV市场的标杆车型—沃尔沃XC60单月销量为2,065辆,同比增长近30%;沃尔沃S60实现单月销售998辆,同比增长22.5%;运动型多功能车沃尔沃V60也完成了月销量547辆的良好成绩。“最安全的智能紧凑型豪华车”沃尔沃V40上市仅一个月累计销售659辆。

  作为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官方合作伙伴,沃尔沃汽车集团将于6月5日举办论坛官方指定用车交付仪式。目前近200台沃尔沃旗舰车型S80L已整装待发,将在论坛期间成为世界500强领袖的专属座驾,并助力沃尔沃在中国行政级主流豪华车市场中迎来突破。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先生表示:“目前沃尔沃在中国正焕发出快速成长的蓬勃活力。沃尔沃汽车将在下半年对包括S80L在内的几款车款进行产品升级,提升更多市场份额,以支持实现集团既定的商业战略和品牌复兴计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