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起诉通用遭美法院驳回 世爵拟提起上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5日 07:10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路透社报道,本月中旬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公司针对通用汽车的起诉在美国遭到法院驳回,该公司日前宣布,将针对美国法院的这一决定提起上诉。

  世爵曾于2010年从通用手中购得萨博,之后又于2011年开始寻找买家抛售萨博资产,中国青年莲花一度成为最具希望买家,但该公司收购萨博的计划遭到通用汽车阻挠。青年收购萨博失败,萨博也最终破产

  为此,世爵去年8月份就通用汽车阻挠其抛售萨博资产向其发起诉讼,并索赔30亿美元,但这一诉讼遭到美国密歇根州东区美国联邦地方法院驳回。法院驳回这一诉讼的原因是世爵从通用手中收购萨博时签订了协议,通用有权拒绝同意交易达成,防止技术通过萨博流出,侵害其自身利益。

  世爵日前在其官网中发布声明,声称其针对法院驳回其诉讼的决定进行了“认真审查”,并决定对法院驳回其诉讼一事提起上诉。世爵未就此公布更多详细信息,而世爵CEO维克多·穆勒(Victor Muller)也未能立即作出评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