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新车之嘉年华ST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9日 18:10   新浪汽车   字号:

  嘉年华ST 

  新车亮点:嘉年华高性能车型,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预计售价:20万起

2013款福特嘉年华ST2013款福特嘉年华ST

  继福克斯ST在国内上市之后,福特近日宣布新款嘉年华ST将在上海车展上发布,并且新款嘉年华ST在未来将成为引入国内的第二款ST性能车型。

2013款福特嘉年华ST2013款福特嘉年华ST

  新嘉年华ST与普通版车型一样,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尤为突出,格栅上的ST标识体现着该车的身份。同时新嘉年华ST装配有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结合大尺寸轮毂,新车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2013款福特嘉年华ST2013款福特嘉年华ST

  内饰方面,新嘉年华ST的内饰与普通版车型的一致,但采用了全新的铝合金运动脚踏板以及运动式档把。此外还更换为包裹性更好的座椅,黑色与红色结合,衬托出强烈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嘉年华ST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