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新车之众泰Z100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9日 18:10   新浪汽车   字号:

  众泰Z100 

  新车亮点:造型与铃木奥拓颇为相似,但价格方面则有着巨大的优势。

  预计售价:2.38-2.58万元

众泰Z100官方图众泰Z100官方图

  众泰主打低价位小车Z100,预计售价为2.38-2.58万元。这款定位A00级的新款两厢轿车将接替目前的江南TT车型,新老两代车型都与铃木旗下的奥拓有着不解的渊源。

众泰Z100官方图众泰Z100官方图

  众泰Z100定位于A00级微型轿车,造型与铃木奥拓颇为相似,但价格方面则有着巨大的优势。造型部分虽然借鉴了奥拓车型,不过在前脸部分经过重新设计,带有众泰自己的特色,保险杠和大灯都做了明显调整。

众泰Z100官方图众泰Z100官方图

  内饰部分也完全是铃木奥拓的风格,只是在方向盘,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面板的设计上有所差异,而众泰Z100偏重经济性,音响系统也是最基础的CD机头,铃木奥拓则意在塑造精品小车,高配车型还有多媒体娱乐系统,导航系统的配置。

  众泰Z100车型也延续了铃木奥拓的动力布局,采用1.0L的发动机,不再使用江南TT车型上的0.8L机型,并匹配五速手动挡车型。同级中率先标配带随速转向的电动转向助力系统,同时,泊车辅助系统和智能行车也将出现在这款车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