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和悦A30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新车之和悦A30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9日 18:10   新浪汽车   字号:

  和悦A30   

  新车亮点:搭载1.5L动力

  预计售价:5-7万元

和悦A30 和悦A30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正式发布了和悦A30车型。日前据官方消息,该车将在今年四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是一款三厢轿车,其定位于同悦、和悦之间。动力方面,该车将以1.5L动力为主。

和悦A30 和悦A30

  和悦A30拥有时尚动感的外形,车身前脸采用流线型设计,稍微上扬的前大灯显得十分动感,全新的进气格栅与保险杠设计使人眼前一亮。作为全新一代车型,其硬朗的腰线从车尾贯穿到前车门把手。

和悦A30 和悦A30

  新车型在动力配置上与和悦相似,将同样搭载最大功率为83Kw的1.5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虽然动力配置相同,但是相比和悦其拥有轻量化的优势,使该车最高车速可达180Km/h(和悦为177Km/h)。其1.5升发动机与比亚迪奇瑞旗下车型所搭载的同排量发动机相比功率具有明显优势,在兼顾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拥有了更强的动力性能。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