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走进平湖 传递感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1日 14: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月29日,继为期半个月的志愿活动之后,东风悦达起亚携手起亚汽车中华仁人家园以及200多名韩国大学生和东风悦达起亚员工志愿者于浙江平湖启动“起亚家园”捐赠仪式。在传统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该地区的贫困居民送上浓情关怀,让他们重拾希望、欢喜过年!

  捐赠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企划本部尹汝诚本部长首先向平湖居民送上新年问候,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日子红火。同时,他也强调了一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担负的责任:一个优秀的企业,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扶持社会弱势群体。不仅要在市场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也要在民众的心目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本期“起亚家园”项目组辗转来到浙江平湖林埭镇,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该地区贫困居民援建房屋。让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住上新房,重拾信心,开启美好生活。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员工志愿者和大学生志愿者们还将在当地学校进行义务支教、文化汇演等,为平湖送上浓情问候,传递新年感动。

  “起亚家园”大型公益项目从09年进入中国,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五年。在此期间,通过援建房屋等形式,企业和志愿者携手努力,让许多的贫困居民乔迁新居,过上全新生活。这在极其重视家庭的中国,无疑具有重大意义。其中,受援助的屈大爷表示:新的房子不仅能够遮风避雨,而且也敞亮了。原来只有两间屋子,现在变成了三间,整洁干净,看着心里舒服。类似的声音,不仅是对项目组的最大回报,也是长久督促。参与援建的大学生志愿者显然也在活动中收获不少:凭借“起亚家园”这个平台,他们对于当下中国现状有了更好的认识,有利于他们确定未来的事业方向。同时,他们也提出了自己的新鲜见解,帮助“起亚家园”在中国不断发展、壮大。

  作为主流汽车厂商,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将公益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除“起亚家园”外,企业还开展了为期三年、注资1200万元的“希望小学援建工程”;围绕“关爱未来儿童,支援地区发展,参与环境保护”的主题,持续开展的希望小学援建、儿童福利院及社会福利院定期援助和志愿活动;成立“白血病患儿专项救助基金”等,这些项目不仅积极推动我国公益事业发展,带动更多社会力量投身公益,同时也塑造出东风悦达起亚自身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形象。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感动年。企业将通过服务创新、品质革新、品牌升级三大方向来实现感动目标。而社会公益就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以“起亚家园”活动为起点,东风悦达起亚将在今年通过更多的公益项目去真心付出、真情回馈,在中国大地上播撒更多希望。相信通过不断的公益实践,由东风悦达起亚创造的感动将会持续传递!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