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音乐会广州唱响 祝高铁贯通汽车后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6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音乐是汽车文化最重要的主题之一,更是行车人旅途中的灵魂伴侣。在新年中国汽车后市场忙碌的总结展望之际,一场“2013汽车后市场广协新春音乐会”在广州星海音乐厅奏响,来自全国汽车用品业的企业家、经销商、媒体代表约1600人济济一堂,在曼妙的音乐声中开启了行业共襄盛举的新篇章。

  十周年乐章慷概激昂

  本场音乐会由广州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主办,励展宏达展览有限公司鼎力支持呈现,高调突出了“十周年庆生”的主题。自2011年始,宏达便着手策划每年年初的“新年音乐会”,将音乐、时尚、娱乐等元素融入宏达的文化体系,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以一种艺术蝶变的创新思维传导出整个汽车用品行业的活力。

  10年是一个里程碑,不仅见证了中国汽车后市场从小到大、由弱变强,更见证了励展宏达旗下“郑州汽车用品展”的成长之路。从最初数百个展位一直发展到如今22万平米的规模,郑州汽车用品展已成为全国乃至亚太区顶尖的专业平台之一,截止音乐会举行时,各厅展位已接近售罄,订展速度超越历届同期。

  巧合的是,广州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同样迎来了10周年,在音乐会的唱响声中,双方的发展前景正如压轴合唱《明天会更好》一样充满希望。

  汽车后市场高铁就此贯通

  在本年度新春音乐会上,还传出了令业界振奋的重磅消息,即广州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和励展宏达正式确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如同京广高铁的全线贯通,在二者紧密合作下,珠三角与大中原的汽车用品纵贯线将初具规模,有利于更多的从业者搭上快车道。

  正如广州汽配协会会长崔彤所说,京广高铁节省的不仅是时间,更对优化中国经济结构产生巨大推力。今后我们将给予宏达旗下郑州及上海两地的汽车用品展特别支持,组织会员团体参展,并以展会为新技术、新产品的首要发布平台,借此紧密串联起各方资源,促进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提速。

  三代艺术家精彩献唱

  作为汽车后市场的开年大作,本场音乐会力邀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同台,让习惯奔驰在路上的汽车从业者们,体验了一场别样的音乐之旅。

  由广州乐圣室内乐团的弦乐五重奏精彩拉开大幕,聆听了“百歌颂中华金奖得主”藏族姑娘仁青卓玛的《吉祥歌》,到老一辈艺术家龙春明、谢高峰、张萍分别献上拿手选段《智取威虎山》和《刘海砍樵》,还有陈丹虹、李达成、唐文滔等青年歌手的主打歌,不同音乐元素的精彩汇集,令全场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

  在新年音乐会的美好祝福和鼓励下,广州汽配协会、励展宏达郑州汽车用品展将携手并进,把握汽车后市场发展机遇。

  LINK:今年6月26日,“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汽车用品暨改装博览会(CIAAF)”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揭幕,在广东汽车用品产业基地的鼎力支持下,郑州汽车用品展www.ciaaf.com.cn将成为各品牌迅速提升推广能力、贯通产业链上下游的有效平台。

  附:河南励展宏达展览有限公司是励展博览集团与郑州鑫达实业有限公司(宏达会展)合作成立的合资展览公司,将作为主办方举办“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新的合作将建立一个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国际盛会,推动行业增长与市场发展,通过强大的资源整合,对汽车后市场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