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3北美车展专题 >正文

传祺GS5-电动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广汽与克莱斯勒签约 明年在国内推出Jeep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6日 03: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孙磊底特律报道)广汽集团在北美车展简短而精辟的新闻发布正在进行,虽然展台位置并不算有优势,但是吸引的到场媒体却是把会场围得水泄不通。作为唯一参加北美车展的中国汽车生产厂商,广汽的吸引力在哪儿?也许是对这家中国汽车生产厂商充满好奇,也许是得知广汽正在与克莱斯勒酝酿更大的合作项目而寻迹而来。

    广汽集团北美车展发布会,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红(左起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左起四)以及合作伙伴,与会嘉宾合影  广汽集团北美车展发布会,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红(左起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左起四)以及合作伙伴,与会嘉宾合影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红非常肯定的回答了这一疑问。“就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广汽与克莱斯勒刚刚签署了协议,逐步引进销售,合作生产Jeep车型”,而且他还表示,“引进的产品将保持与美国同步,甚至还会与克莱斯勒在全新的平台开发新车。预计在2014年推出”。当然,合资生产的新车主要在中国市场销售。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红接受中外媒体采访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红接受中外媒体采访

      除了与克莱斯勒的合作,曾庆红还谈到,广汽自己研发的车型,也在考虑进入北美市场。这也是广汽集团参加此次北美车展的主要原因。凭借北美车展的平台,第一,推广和宣传广汽品牌及产品,第二,展示广汽集团的最新研发成果,比如带来的E-Jet概念车传祺GA5混合动力车型,传祺GS5纯电车型,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为了了解美国的市场。

    广汽集团参展车型之一E-Jet概念车广汽集团参展车型之一E-Jet概念车

      广汽有意借汽车产业发展,将广州也塑造成类似底特律的汽车城,营造大广汽的氛围,而广汽频频的合并,收购以及合作,也显示除了广汽做大做强的雄心。从参展的成果和关注度上,广汽这次在北美车展上的小试牛刀,已经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