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不支持Flash

2013年1月北京143万人购车摇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0日 07:23   新京报  汤旸 字号:

  本月是今年首期购车摇号,购车摇号“大军”中又加入6万多名新成员,截至1月8日24时,购车指标个人申请和确认延期的累计已达143万余人,通过审核后,申请者可参加今年首期摇号。

  截至1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1433548个,有8858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14824个。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1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

  不过,由于北京购车指标今年全年配额、本月配额尚未公布,中签难度还无法提前预计。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