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全新奥迪A6L摘得新浪汽车年度车2013大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9日 17: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为“年度车2013大奖”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6L获奖代表奥迪中国品牌运营总监康博睿颁奖新浪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为“年度车2013大奖”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6L获奖代表奥迪中国品牌运营总监康博睿颁奖

  新浪汽车讯:2013年1月9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第十届“年度车2013”评选活动在北京华丽落幕。国内知名车企高层、汽车行业协会领导以及权威汽车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年度车2013”颁奖盛典的召开。最受关注的年度车大奖由9位权威专家评委在现场投票选出,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6L荣获殊荣。

新浪总裁曹国伟致辞新浪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新浪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在颁奖典礼现场表示:"2012年中国汽车市场跌宕起伏,逐渐回到平稳的态势。面对汽车行业发展增速的回落,新浪汽车频道依旧是热度不减。在充满机遇和挑战当中,新浪汽车年度车评选迎来了它十岁的生日,十年来见证了汽车行业的走向辉煌。新浪年度车评选十年来,本着消费指导理念,选出网民喜爱,综合优秀突出的车型为主,奖项设置从单一到多元,在积累和创新中日增完善。评委现场测试、现场投票,最大程度上强大了专业性,微博分享和网民投票,保证了网络民意的体现。新浪汽车已经成为了最具影响力和亿万消费者的高度重视,今天我们也将在合作伙伴和网民大力支持下继续秉承专业负责的理念,陆续颁出年度车大奖在内的十项大奖。在奖项设立上今年顺应国家新能源政策,出了环保车型,我们将继续颁发年度微博最具关注度的大奖,充分体现了网友意愿。2013年我们将继续利用微博,让微博传递正能量与中国汽车企业共同成长。"

  新浪年度车评选的核心是来自汽车行业的权威评委,每年这些评委以严谨、科学、公正的态度投入到年产新车的测评中去,从设计、制造、驾驶感受、乘坐感受、市场影响等诸多方面考量,并综合网友投票的意见,选出各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并从中选取最优秀的车型成为当年的年度车。

新浪汽车年度车2013现场嘉宾合影新浪汽车年度车2013现场嘉宾合影

  每年的评选结果都成为了行业与市场的风向标,从年度车2012的新帕萨特、2011的途观、2010的新君威到2009的第八代雅阁等等,左右这些折桂年度车桂冠的车型都拥有绝对的行业影响力和优秀的市场销量表现。2011年是自主品牌飞速发展的一年,新浪汽车也一向以支持自主品牌发展为己任,在2012年度车评选中特别设立了两个年度自主品牌奖,这即说明自主品牌的飞速进步、也说明新浪年度车评选一直追求的客观理念。

  新浪汽车年度车2013各奖项一览:

序号 奖项 获奖车型或企业
1 年度时尚风姿车奖 北京现代朗动
2 年度市场表现奖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3 年度节能车奖 广汽丰田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
4 年度运动车奖 全新BMW3系长轴距
5 年度公商务车奖 上海汽车荣威950
6 年度自主品牌车奖 华晨汽车中华V5
7 年度自主品牌车奖 长城汽车哈弗M4
8 年度MPV奖 东风裕隆纳智捷MASTER CEO
9 年度两厢车奖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两厢
10 年度小型车奖 上海大众POLO GTi
11 年度紧凑型车奖 东风悦达起亚K2
12 年度中级车奖 东风悦达起亚K3
13 年度中级车奖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14 年度中高级车奖 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迈锐宝
15 年度豪华车奖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6L
16 年度SUV奖 吉利全球鹰GX7
17 年度SUV奖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昂科拉
18 年度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 全新BMW3系长轴距
19 年度车大奖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6L
20 十年成就奖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 奥迪A6L相关新闻
  • 奥迪A6L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6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1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优秀的操控 精致时尚的内饰 宽敞的空间
缺点:作为行政级车后排装备略显简单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一代奥迪A6L,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A8一样,从侧面的线条尤为突出,尺寸和造型的设计合伙成就了这一点。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不能算突 ...

共10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奥迪A6L 2.0L TFSI手动 基本型2012款奥迪A6L 2.0L TFSI手自一体 标准型2012款奥迪A6L 2.8L 35 FSI quattro豪华型2012款奥迪A6L 3.0L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
指导价(万)38.3040.9866.9674.26
市场价(万)30.8335.8961.5267.56
长宽高(mm) 5015/1874/1455 5015/1874/1455 5015/1874/1455 5015/1874/1455
轴距(mm)3012301230123012
排量(ml)1984198427732995
油耗(L/100KM)7.58.89.511.8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6模拟877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