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原创曹国伟:新浪年度车十年评选体现网络民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9日 15: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新浪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月9日,第十届新浪汽车年度车颁奖盛典拉开帷幕,新一轮汽车评选大奖花落谁家终将浮出水面。以下为新浪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各位尊敬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出席新浪年度车2013年颁奖典礼,为我们回顾2012年和希望更加美好的2013年。我借此机会代表新浪和新浪汽车欢迎各位的到来,同时也要感谢新浪汽车携手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所有关注新浪的朋友们。

  2012年中国汽车市场跌宕起伏,逐渐回到平稳的态势。面对汽车行业发展增速的回落,新浪汽车频道依旧是热度不减。在充满机遇和挑战当中,新浪汽车评选迎来了它十岁的生日,十年来见证了汽车行业的走向辉煌。

  新浪年度车评选十年来,本着消费指导理念,选出网民喜爱,综合优秀突出的车型为主,奖项设置从单一到多元,在积累和创新中日增完善。评委现场测试、现场投票,最大程度上强大了专业性,微博分享和网民投票,保证了网络民意的体现。

  新浪汽车已经成为了最具影响力和亿万消费者的高度重视,今天我们也将在合作伙伴和网民大力支持下继续秉承专业负责的理念,陆续颁出年度车大奖在内的十项大奖。在奖项设立上今年顺应国家新能源政策,出了环保车型,我们将继续颁发年度微博最具关注度的大奖,充分体现了网友意愿。2013年我们将继续利用微博,让微博传递正能量与中国汽车企业共同成长。

  在此,我也代表新浪汽车再次感谢所有汽车企业积极参与,感谢即将获奖的优秀车企,为中国汽车产业带来荣耀,也要和大家共同见证在现场投票产出的年度大奖。

  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