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年度车2013节能奖:广汽丰田凯美瑞·尊瑞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9日 15:34   新浪汽车  方圆 字号: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条件处副处长,副研究员吴申为“年度节能环保车型奖”广汽丰田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颁奖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条件处副处长,副研究员吴申为“年度节能环保车型奖”广汽丰田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颁奖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月9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3”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3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8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广汽丰田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荣获“年度节能车”奖。

  年度节能车型奖:获奖车型的排放值、燃料消耗量大幅低于同级别车型。在日常驾驶中,节能车型消耗更少的燃料、具有更高的能量效率、兼顾环境友好性。

  获奖点评:

  凯美瑞尊瑞是国产中高级混合动力轿车的先行者,代表了丰田多年来在新能源领域的深厚功底,油电双擎的合力输出,让凯美瑞尊瑞在获得等同于3.0升强劲动力的同时,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3升,而排放更是满足全球最严苛标准。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凯美瑞尊瑞混动2.5HG豪华版2012款凯美瑞尊瑞混动2.5HV至尊版2012款凯美瑞尊瑞混动2.5HQ旗舰版
指导价(万)25.9828.9832.98
市场价(万)25.7328.9832.98
长宽高(mm) 4825/1825/1480 4825/1825/1480 4825/1825/1505
轴距(mm)277527752775
排量(ml)249424942494
油耗(L/100KM)6.46.25.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ECVT无级变速ECVT无级变速E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模拟6模拟6模拟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